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成志磊校长应邀到泸州市天立国际学校开展“爱校、强校”专题演讲

成志磊校长应邀到泸州市天立国际学校开展“爱校、强校”专题演讲

2015年11月30日 11:34:37 访问量:769

    应泸州市天立国际学校陈光明校长邀请,1127日下午,摩尼镇新苗实验学校成志磊校长带领学校部分教师到天立学校,为该校教职工做了“爱校、强校”的专题演讲。

    成校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。一是新苗的发展史,新苗从最初的8名孩子发展到今天1700多名学生,在新苗人艰辛的付出下,换来了累累硕果,学生人数逐年增加,学校规模不断扩大,创造了生源由富裕地区向贫困山区倒流的奇迹。三十年办学的艰辛,深深地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;二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。学校狠抓教师职业道德和思想作风,促进教师专业成长,提高学校教师队伍整体水平;三是学校教师爱岗敬业、以校为家的具体表现。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站着一个优秀的团队,正是因为新苗有一支乐于奉献、以校为家的优秀教师团队,新苗才能取得今天这样优异的成绩。成校长的演讲赢得了在座老师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。

    天立学校施崇升主任在最后总结时指出,听了成校长的演讲,他数次落泪。新苗学校和天立学校的发展史有着异曲同工之处,历尽艰辛。他号召天立学校的老师学习新苗教职工爱岗敬业、以校为家的精神,相互学习,共谋发展大计。

编辑:杨川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叙永县摩尼新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