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新苗学子临近期中开展“护蛋行动”

新苗学子临近期中开展“护蛋行动”

2022年11月02日 19:43:56 访问量:215

       2022年11月1日,新苗实验学校初三学子走进劳动实践基地,开启了季踏青的节奏,大家一起去赏秋景,捡鸡蛋。

       一路上蓝天白云,轻柔的风也在欢迎着大家,孩子们的心情自然也跟着愉快起来。到达基地后,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去看看母鸡到底在怎么生活。母鸡一点都不紧张,在镜头前大方自信的摆pose,展示自己漂亮的羽毛,白的、黑的、花的,各有各的美。还在窝里下蛋的鸡并没有受到镜头的吸引,专心下蛋,还怕蛋宝宝被抢走呢,瞪着小圆眼保持警惕。



     鸡窝一个挨着一个,母鸡下蛋的“咯咯哒”声此起彼伏。虽然母鸡护宝宝很凶,孩子们还是鼓足勇气去捡鸡蛋。哇,看看这劳动成果,都是热乎乎的呢!


   “护蛋行动”结束后,孩子们在基地四处走一走,欣赏美丽的秋景。随后大家一起做游戏,在初三繁重的学习生活中寻找自我减压的最好方式。最后,孩子们在潺潺的流水声中高呼出自己心中的梦想,为梦加油!


编辑:杨川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叙永县摩尼新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