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 新苗实验学校“我不是笼中鸟·走进大自然” 春游活动

 新苗实验学校“我不是笼中鸟·走进大自然” 春游活动

2017年04月03日 08:56:40 访问量:1346

    为了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,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,培养学生自立的能力和创新意识,增强团队合作意识。4月1日,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。为了确保此次活动的安全顺利,学校对春游活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:一是对活动地点的选定、出行路线和随行负责人等作了详尽的安排;二是校领导及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安全、卫生等方面的教育;三是后勤保障工作。

    上午9:30,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,准时从学校出发。11:30到达目的地,本次春游的活动形式是野炊,学校倡导孩子们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在老师的带领下,孩子们有的挖灶,有的生火,有的准备食材...... 各班最后都享受到了各色各样的美味,野炊结束后,老师带领学生把活动场地打扫的干干净净,还大自然本色,安全返校。 

    通过活动让学生亲密接触大自然,进一步感受大自然之美。 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的情感,促进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,锻炼学生自己动手的能力,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意识,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。

编辑:杨川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叙永县摩尼新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。